重要公告
  • 2019/07/18
  • 即日起開放申請108年巡迴教育訓練課程

國研院動物中心在本年度6月開設巡迴教育訓練課程【如何撰寫一個好的動物實驗計畫】,內容包括動物試驗成果的現況說明以及常見卻又常被忽略的問題,動物生理、心理及環境等影響因子的導入,並介紹國際多個知名期刊要求遵循的PREPARE及ARRIVE guideline,協助規劃及撰寫一個符合動物福祉,又可提高實驗可信度及可重覆性的動物實驗。

自即日起至108年8月30日止,凡單位內學員滿30人,可申請到府開課,開課期間為108年7月至10月。如有開課需求或相關疑問,請與本中心聯繫。

教育訓練課程窗口:fimbristylis@nlac.narl.org.tw / 02-8753-7228 林小姐
本網站使用 Cookies 確保使用者獲取最佳的瀏覽經驗,您可以點選 《隱私保護及網站安全政策》 以詳細了解其內容。如果您繼續瀏覽本網站,表示您接受本網站的 Cookies 技術支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