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常見問題網站導覽English
  HOME > 關於RMRC > 組織架構

自1994年開始營運的國研院動物中心(National Laboratory Animal Center, NLAC),一直扮演著供應囓齒類實驗動物予學術界的角色。因國家生技政策與世界生醫研發潮流的變化,現今之任務必須改變為兼顧學術與產業的國家實驗動物資源,方可使其真正發揮在國家所扮演的角色。因此,國研院動物中心於近年來積極轉型,增加多項實驗鼠品管及診斷服務、基因改造鼠保存、代養及分析服務,而本中心種原服務組更於2011年開始,由國科會補助成立基因改造疾病模式鼠核心設施(Genetic Engineered Murine Model Service, GEMMS),主動建置國內產學研界需要的基因改造鼠模式,並提供基因轉殖鼠技術服務,期望未來能藉由NLAC及GEMMS服務的加乘,提供國內學者更豐富完整的動物實驗服務網。

國研院實驗動物中心建置多種技術平台,能針對須進行基因改造鼠分析之研究機構,提供以下各項相關支援服務。

 
本網站使用 Cookies 確保使用者獲取最佳的瀏覽經驗,您可以點選 《隱私保護及網站安全政策》 以詳細了解其內容。如果您繼續瀏覽本網站,表示您接受本網站的 Cookies 技術支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