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常見問題網站導覽English
  HOME > 服務項目 > 原創品系公開寄存 > 新品開發注意事項
新品開發注意事項
lab code

在每一個原創品系申請進行公開寄存時,RMRC會詢問是否已有慣用的lab code,原因是因為在於每個品系的名命皆須要使用到lab code。若貴實驗室尚無慣用的lab code,國家實驗鼠種原庫通常會建議以實驗室主持人姓名為主的lab code,通常是姓氏(1個大寫英文字母)+名字(2個小寫英文字母);但貴實驗室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1-4個字母組合成為貴實驗室專用之lab code。

請注意:
自2012/1/1起,ILAR註冊Lab Code須收取登記費$250美金。

申請lab cod

大小鼠的突變基因命名原則

 
本網站使用 Cookies 確保使用者獲取最佳的瀏覽經驗,您可以點選 《隱私保護及網站安全政策》 以詳細了解其內容。如果您繼續瀏覽本網站,表示您接受本網站的 Cookies 技術支援。